欧洲 [关闭]

快速查找: 回顶部
英国
  • 泰晤士报
    泰晤士报 http://www.timesonline.co.uk/

    《泰晤士报》是英国的一张综合性全国发行的日报,对全世界政治、经济、文化发挥着巨大影响的报纸。 《泰晤士报》创刊于1785年元旦,原名为《每日环球纪录报》,也有资料翻译为《世鉴日报》,创办人是约翰•沃尔特。

  • 卫报
    卫报 http://www.guardian.co.uk/

    英国《卫报》(The Guardian)是英国的全国性综合内容日报。创刊至1959年因总部设於曼彻斯特而称为《曼彻斯特卫报》。总部於1964年迁至首都伦敦,不过於曼城和伦敦均设有印刷设施。一般公众视《卫报》的政治观点为中间偏左。

  • 每日电讯
    每日电讯 http://www.telegraph.co.uk/

    英国《每日电讯》报创刊于1855年,它是英国四家全国性“高级”日报中销量最大的一家。该报是保守党的喉舌。排版紧凑,内容广泛,但其消息比其他全国性大报简短。1994年该报成为欧洲第一家网上报纸。

  • 独立报
    独立报 http://www.independent.co.uk/

    英国《独立报》于1986年10月由安德烈亚斯•惠特姆•史密斯创办。该报自称在政治上独立。创办人惠特姆•史密斯亲自出任该报主编,他被英国电视节目"报刊摘要"评为1989年度"最佳主编"。

  • 每日邮报
    每日邮报 http://www.dailymail.co.uk/home/index.html

    《每日邮报》是1896年创办的一份报纸,也是英国现在的报纸中,最早的现代报纸。

  • 路透社
    路透社 http://www.reuters.com/

    路透社是世界前三大的多媒体新闻通讯社,也是目前英国最大的通讯社和西方四大通讯社之一。提供各类新闻和金融数据,在128个国家运行。路透提供新闻报导给报刊、电视台等各式媒体,并向来以迅速、准确享誉国际。

  • BBC
    BBC http://www.bbc.co.uk/

    英国广播公司,简称BBC,是英国一家由政府资助但独立运作的公共媒体,长久以来一直被认为是全球最受尊敬的媒体之一。

  • MSN(英国)
    MSN(英国) http://uk.msn.com/

    该网站是微软旗下的门户网站的英国版,全称应为Microsoft Network,是“微软网络服务”的意思。

  • YaHoo(英国)
    YaHoo(英国) http://uk.yahoo.com/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20世纪末互联网奇迹的创造者之一。该网站为雅虎英国版。

  • 天空广播
    天空广播 http://www.sky.com/

    Sky.com是英国最大的数字电视付费运营商旗下网站,在体育、电影、娱乐等信息的播报上处于主导地位。

  • 金融时报
    金融时报 http://www.ft.com/home/uk

    英国金融时报是于1888年创办的世界著名的国际性金融媒体,日发行量45万份左右。该报为读者提供全球性的经济商业信息、经济分析和评论,由该报创立的伦敦股票市场的金融指数更是名闻遐迩。该网站网站更拥有每月多达三百九十万名在线读者。

  • AOL(英国)
    AOL(英国) http://www.aol.co.uk/

    美国在线(American Online),是美国时代华纳的子公司,著名的因特网服务提供商。该网站是美国在线的英国版。

  • 太阳报
    太阳报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

    英国《太阳报》是富商基思•鲁珀特•默多克拥有的新闻集团旗下的一份小开型日报。《太阳报》是一份煽情性报纸,是全英国销量最高的报章,以社会中下层为读者。

  • 每日镜报
    每日镜报 http://www.mirror.co.uk/

    英国的《每日镜报》是世界上第一份小报,创刊于1903年。曾经一度是世界发行量第一的报纸,现属于默多克的新闻集团。内容上有较多图片,标题醒目,内容以社会新闻为主,多少有些向当代大众报纸倾斜。该网站是其网络版。

  • 每日快报
    每日快报 http://www.express.co.uk/home

    英国《每日快报》是英国全国性通俗报纸,1900年由比弗布鲁克爵士在伦敦创刊。该报多为国内新闻,也报道重大国际新闻。《每日快报》的文章短小精干,浅显易懂,读者多为中下层阶级。

  • 新闻晚报
    新闻晚报 http://www.eveningtimes.co.uk/

    英国《新闻晚报》是苏格兰地区最畅销的晚报,主要介绍本地及国际新闻、体坛消息、影视娱乐信息等,其官方网站提供了各类新闻、数字版报刊、天气、约会、图片销售、求职等。

  • 国家通讯社
    国家通讯社 http://www.pressassociation.com/

    英国国家通讯社(又名新闻联合社)是英国领先的多媒体新闻和信息供应商,1868年成立,由PA新闻、PA体育、PA检索和PA数据设计4家公司联合经营,在提供快捷、公正和准确的信息上拥有极高的声誉。

  • 先驱报
    先驱报 http://www.heraldscotland.com/

    《先驱报》(The Herald)是苏格兰领导地位的国家每日报纸。

  • Bebo社交网站
    Bebo社交网站 http://www.bebo.com

    Bebo是英国第一大社交网站,创建于2005年,目前在全球拥有2500多万用户。英国媒体报道,Bebo在2007年7月访客数量首次超过外来Myspace,成为英国最受欢迎的社交网站。

  • 天空体育
    天空体育 http://www.skysports.com

    著名天空体育网站,介绍足球、棒球、拳击、高尔夫、F1大赛等各项体育新闻。同时提供在线视频播放以及电视节目预告。

  • 旁观者杂志
    旁观者杂志 http://www.spectator.co.uk

    英国《旁观者》杂志是以政论为主的综合杂志,创刊于1828年,是英国全国性周刊中历史最久的。

  • 观察家报
    观察家报 http://www.observer.co.uk

    英国《观察家报》(Observer)创刊于1791年,是英国创刊最早的星期日报纸,长期以来以重视国际新闻报导。该报常有一些独家新闻,大块文章较多,在中上层知识分子中颇有市场。

  • 简氏防务周刊
    简氏防务周刊 http://www.janes.com

    《简氏防务周刊》是全球最权威的军事刊物,创刊于1984年,以报道军事和安全事务为主,每周发布世界各国的最新军事资讯,读者主要是政府、军方和工商界负责防务的决策者,其信息分析在西方媒体和政府中一直视为权威。 《简氏防务周刊》由简氏信息集团出版发行,该集团在美国、瑞士等地设有情报中心,提供的军事资料来自各国政府和媒体公开信息。除《简氏防务周刊》外,《简氏军舰》、《简氏全球航空器》也都是专业性的权威参考资料。

  • 伦敦旗帜晚报
    伦敦旗帜晚报 http://www.thisislondon.co.uk

    《伦敦旗帜晚报》(London Evening Standard)是伦敦当地的一个免费日报,创办于1827年,主要报道国内和国际新闻,国内侧重伦敦为中心的新闻,另外还覆盖政治、商业、体育、娱乐、生活、旅游等。

法国
  • Voila
    Voila http://www.voila.fr/

    法国Voila综合门户网站,提供邮件以及网络硬盘服务,设有新闻、交友、视频、求职等栏目。

  • aliceadsl
    aliceadsl http://www.aliceadsl.fr/

    aliceadsl.fr是法国综合门户网站,内容包括新闻资讯、婚恋交友、汽车、杀毒、博客、电影、杂志、相册、手机、体育等。

  • yahoo(法国)
    yahoo(法国) http://fr.yahoo.com/

    著名网络巨头雅虎公司的法国网站,设有新闻、星座、地图、手机、汽车、电影、音乐、体育、电视等栏目。

  • 世界报
    世界报 http://www.lemonde.fr/

    《世界报》(法语:Le Monde),法国第二大全国性日报,是法国在海外销售量最大的日报。主要读者是法国和法语国家地区的政、经、知识界及专业人士。该报内容全面,信息量大,报道严肃,深层报道和评论、政要专访比较多,措辞讲究。其国际时评言简意赅,有较强的权威性和参考价值,颇受各方关注。

  • 法新社
    法新社 http://www.afp.com/

    法国新闻社,成立于1944年,是与路透社、美联社和合众社齐名的西方四大世界性通讯社之一。前身是由夏尔·哈瓦斯于1835年创建的“哈瓦斯通讯社”。法新社是西方四大通讯社中资格最老的一个。

  • 费加罗报
    费加罗报 http://www.lefigaro.fr/

    费加罗报(Le Figaro)是法国的综合性日报,也是法国国内发行量最大的报纸。《费加罗报》创立于1854年,它的座右铭是“倘若批评不自由,则赞美亦无意义(Sans la liberté de blâmer, il n'est point d'éloge flatteur)”。通常,《费加罗报》也被认为是法兰西学院的公刊。《费加罗报》隶属于沙克报业集团。该集团在法国和比利时共拥有超过70种法语媒体。其总部位于巴黎。

  • 巴黎人
    巴黎人 http://www.leparisien.fr/

    《巴黎人报》是法国知名报刊,巴黎地区阅读率最高的一份报纸,即使在别的省分也是很受欢迎的刊物。它一向以信息客观及慎选报导主题而享有盛名。

  • 法国快报
    法国快报 http://www.lexpress.fr/

    法国《快报》周刊是法国最早的新闻周刊,影响较大的时事生活杂志。创办于1953年5月,初为《回声报》的政治性附刊。该刊注重调查性报道和新闻分析,政治倾向属右翼自由派,主要面向中、高级职员和知识阶层。

  • Lycos
    Lycos http://www.lycos.fr/

    Lycos法国站点,提供电影、歌曲、博客、邮件、短信息、聊天、新闻、购物等内容。

  • 法国论坛报
    法国论坛报 http://www.latribune.fr/accueil/a-la-une.html

    法国论坛报是法国全国性报纸,法国第二大经济类报纸。

  • 回声报
    回声报 http://www.lesechos.fr/

    《回声报》是法国的一家具有相当权威性的经济日报,1908年由斯克雷兄弟创办,该报能比较完整地提供法国财经及国外经济方面的重要信息,内容涉及国内外工农业、科技、金融、经济政策和法律、经济界人物等,读者多为金融、企业界人士。

  • 巴黎竞赛画报
    巴黎竞赛画报 http://www.parismatch.com/

    《巴黎竞赛画报》(Paris Match)是法国著名的时政类新闻周刊,1949年创刊,涵盖全球主要的事件和热点新闻,对法国国内和国际问题的追踪不遗余力。在鼎盛时期,它曾创造法国发行量200万册的最高记录。

  • 《新观察家》
    《新观察家》 http://tempsreel.nouvelobs.com/

    法国《新观察家》(Le Nouvel Observateur)是法国第二大新闻周刊,创办于1950年,原名《观察家》,1964年改为现名。该周刊发行量近50万份,注重深度报道和连续报道,其言论观点较为激进,经常对社会政治、经济体制及文化、道德观念等采取批判立场。

  • 《扩展》
    《扩展》 http://lexpansion.lexpress.fr/

    法国《扩展》是法国最早出版的经济类月刊杂志,杂志创办于1967年,80年代一度在法国同类出版物中排名第一。该杂志属于法国达索集团控股的SOCPRESSE出版集团,主要面向企业高级管理层,以发表严谨周密的经济调查、政策分析文章见长。

  • 进步报
    进步报 http://www.leprogres.fr/

    法国《进步报》(Le Progres)是法国最大的地方报之一,创建于1859年,总部位于里昂,主要报道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的当地新闻。

  • 法兰西晚报
    法兰西晚报 http://www.francesoir.fr/

    《法兰西晚报》(France Soir)是法国一份全国性的日报,创刊于1944年11月,前身为法国地下报刊《法国防卫报》,该报创刊十周年的时候,发行量超过百万份,给读者提供了先睹为快的好新闻。由于经营策略调整,该报于2011年12月宣布停刊,取消纸质版本,仅保留网上电子版。

  • 西南报
    西南报 http://www.sudouest.fr/

    法国《西南报》(Sud-Ouest)是法国西南地区的区域性日报,1944年8月创刊,主要在法国波尔多地区发行,该报对法国国内及国际新闻进行报道,目前销量达300,000份。

  • 十字架报
    十字架报 http://www.la-croix.com/

    法国《十字架报》(La Croix)是由法国语罗马天主教会创办的日报,主要提供与宗教、政治、经济、文化、科学、家庭、运动等相关的讯息。

  • 尼斯晨报
    尼斯晨报 http://www.nicematin.com/

    法国《尼斯晨报》(Nice-Matin)是法国地方性日报,总部位于法国南部城市尼斯,2001年其发行量达9万份。

  • 法兰西地铁报
    法兰西地铁报 http://www.metrofrance.com/

    《法兰西地铁报》(Metro)创刊于2002年,是一份在地铁里免费取阅的日报,目前已在巴黎、马赛、里昂等多个城市的地铁里与读者见面。

  • 洛林共和报
    洛林共和报 http://www.republicain-lorrain.fr/

    法国洛林共和报(Le Républicain Lorrain)是法国梅斯当地的法文报刊,日发行量2万余份。

  • 法国西部报
    法国西部报 http://www.ouest-france.fr/

    法国《西部报》(Ouest France)是法语区最多人阅读的日报,1899年8月创刊于莱恩市,内容广泛涉及政经、文化、社会等主题,以地方新闻为主,主要针对罗亚尔河地区、布列塔尼地区及诺曼第地区,也提供全国性的报导,在法国西部地区影响较大。

  • 进步报
    进步报 http://www.leprogres.fr

    法国《进步报》(Le Progres)是法国最大的地方报之一,创建于1859年,总部位于里昂,主要报道罗纳-阿尔卑斯地区的当地新闻。

  • 人道报
    人道报 http://www.humanite.fr

    法国《人道报》于1904年4月18日作为社会主义报纸创刊,在巴黎出版,1920年成为法国共产党中央机关报,该报反映和维护劳动群众的社会和经济利益,读者多为党的活动分子和产业工人。 百年《人道报》发展有高峰也有低谷,它的起伏同法共的地位与处境密切关联。目前该报不再是法共机关报,但它仍是共产主义的报纸,用勒·亚利克的话说,它仍然是“共产主义理想的载体”。

  • 国际广播电台
    国际广播电台 http://www.rfi.fr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RFI) 是法国唯一面向全球播音的广播集团。法国国际广播集团通过新闻与时事专题节目迅速、准确地向全球播报世界各地的政治、经济、社会及文化活动。法国国际广播电台网站于1998年9月开通,如今已发展成为集文字、声音、图像于一体的多媒体电台。

  • 欧洲时报
    欧洲时报 http://www.oushinet.com

    法国著名的大报《欧洲时报》是欧洲最大的华文报纸之一,1983年1月1日在法国创刊发行。有环球热点、欧洲新闻、华埠消息、港澳消息、台北传真、东南亚新闻等。20余年过去,《欧洲时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已经成为一个包括中文日报、法文期刊、旅游部、文化中心的文化企业。

  • 解放报
    解放报 http://www.liberation.fr

    《解放报》是法国全国性大报,左翼最大报纸。于1973年5月创建。该报读者主要为知识分子、高级行政人员和大学生。该报同时还向比利时、瑞士等法语国家发行。

  • 文化官网
    文化官网 http://www.culture.fr

    主要推广和保护各种文化艺术,管理国家档案及各地区的文化中心,其网站是了解法国文化的大门,介绍法国的文化遗产、艺术、表现形式等内容。

  • 论坛报
    论坛报 http://www.latribune.fr

    法国论坛报是法国全国性报纸,法国第二大经济类报纸。

  • 观点
    观点 http://www.lepoint.fr

    法国《观点》为法国重要的新闻周刊之一,创刊于1972年9月25日,发行量42万份。 该刊创始人兼社长安贝尔(Claude Imbert)系法国新闻界有影响的资深记者,与政界人物关系密切。

  • 北方之声报
    北方之声报 http://www.lavoixdunord.fr

    法国《北方之声报》(La Voix du Nord)是法国北部贝嘉莱省最大的报社和阅读量最高的报纸,总部设在里尔市,2000年发行量为33万份。

  • 自由南方报
    自由南方报 http://www.midilibre.com

    法国《自由南方报》(Le Midi Libre)是法国蒙彼利埃地区发行的日报,创刊于1944年,内容涵盖一般新闻。

德国
  • 雅虎(德国)
    雅虎(德国) http://de.yahoo.com/

    雅虎是美国著名的互联网门户网站,是全球第一家提供因特网导航服务的网站,不论在浏览量、网上广告、家庭或商业用户接触面上,都居于领导地位,也是最为人熟悉及最有价值的因特网品牌之一。该网站为雅虎德国版。

  • gmx
    gmx http://www.gmx.net/

    GMX是全球著名免费邮箱网站。GMX创始于德国。该网站是其旗下的资讯门户网站。

  • abacho
    abacho http://www.abacho.de/

    德国受欢迎的综合门户网站,提供搜索、通讯、信息和各类服务,该网站由德国Abacho AG公司创建。

  • 图片报
    图片报 http://www.bild.de/

    图片报是德国和欧洲发行量最大的日报,是以零售为主的大众报纸。该报纸以图画和社会新闻为主,施普林格出版社定期对《图片报》的读者群进行调查,结果显示《图片报》的主要读者为工人和低收入者。

  • 明镜周刊
    明镜周刊 http://www.spiegel.de/

    《明镜》周刊在德国发行每周的平均发行量近110万册。1947年创刊,用德文和英文在汉堡出版。该刊注重调查性报道,敢于揭露政界内幕和社会弊端。在国内外有相当大影响。

  • 德国世界报
    德国世界报 http://www.welt.de/

    《世界报》是德国的一份跨地区发行的日报,定位立场是属于公民保守派,在政治经济方面该报明确倾向于市场经济。世界报的网站在1995年就已经开通,在实现数字化之后,网站免费提供所有文章的的存档。

  • 时代周报
    时代周报 http://www.zeit.de/

    《德国时代周报创》是一份覆盖全德国的德语周报。该周报的目标读者首先是受过高等教育的人或者说是受过高等教育有知识的公民。他们的政治立场是自由的。对于有争议的话题有时候不同的立场也在周报上争锋相对表达读者们不受束缚的独立观点。

  • 焦点周刊
    焦点周刊 http://www.focus.de/

    焦点周刊是德国第三大新闻周刊,也是德国最有影响力的周刊之一,周刊在德国巴伐利亚州首府慕尼黑出版,发行全国。它偏向于政治保守派和经济自由主义。它以《明镜周刊》为竞争对手,周刊采用大量彩色图片和经典信息图表。

  • 金融时报
    金融时报 http://www.ftd.de/

    德国金融时报于2000年起由总部设于伦敦的金融时报出版发行,德国金融时报设有自己的采编部门,2003年发行量约9万份。

  • 柏林报
    柏林报 http://www.berliner-zeitung.de

    德国《柏林报》创刊于1945年,是柏林-勃兰登堡地区人们订阅报纸的首选。

  • 汉堡晚报
    汉堡晚报 http://www.abendblatt.de/

    《汉堡晚报》是德国汉堡报纸,首次出版于1948年10月14日。该报的关注焦点在于汉堡地区,并与诺德斯泰特、阿伦斯堡、皮内贝格和Harburg形成区域新闻联盟。该报略微偏向保守,但通常支持政府。

  • 法兰克福汇报
    法兰克福汇报 http://www.faz.net/

    《法兰克福汇报》是一份德国的全国性日报。报纸本身则独立于任何政党或组织。《法兰克福汇报》在德语社会具有巨大的影响力,它登载的文章也经常被其他国家的媒体引用或转载,因而该报成为最具国际知名度的德文报纸。

  • 莱茵邮报
    莱茵邮报 http://www.rp-online.de/

    德国《莱茵邮报》是德国全国性的报纸。

  • 科隆快报
    科隆快报 http://www.express.de/

    该网站是德国科隆快报官方网站,只在科隆、杜塞道夫(也就是下莱茵)区发行。在线快递日报有世界新闻、体育、当地新闻。

  • 斯图加特报
    斯图加特报 http://www.stuttgarter-zeitung.de/

    该网站是是德国斯图加特报官方网站,内容涵盖体育、政治、民生、生活等。

  • 汉堡摩根邮报
    汉堡摩根邮报 http://www.mopo.de/

    该网站德国汉堡摩根邮报(Hamburger Morgenpost)官方网站。

  • 科学画报
    科学画报 http://www.wissenschaft.de/

    德国《科学画报》是一份科普类杂志,创办于1964年,主要内容涉及最新科学技术和研究成果,涵盖生物学、医学、地球科学、天文学、心理学、化学、物理学、数学等。

  • 南德意志报
    南德意志报 http://www.sueddeutsche.de/

    《南德意志报》是德国订阅量最大的日报,尽管名字叫做“南德意志报”,但实际上它是一份全国性的报纸。该报由南德意志出版社发行。

  • 每日镜报
    每日镜报 http://www.tagesspiegel.de

    德国《每日镜报》(Der Tagesspiegel)是一个古典自由主义报纸,成立于1945年,总部位于首都柏林,提供政治、柏林、经济、媒体、体育、世界、文化等版块内容与新闻。

  • 电视二台
    电视二台 http://www.zdf.de

    德国电视二台(ZDF)于1963年4月1日开播,是德国主要全国性公共电视台,台址在美因兹。德国电视二台在首都和各州均设有采访和节目制作机构,全部节目用立体声伴音。 在ZDF的电视节目中,时事信息、政治新闻报道、国内外的纪录片以及电视剧、电影和娱乐性节目占很大比重。ZDF也通过欧洲电视节目交换制参加国际上的节目交换活动,重点是体育节目转播。ZDF还连续不断地向欧洲广播电视台联盟的新闻联营提供节目。

  • 德国之声
    德国之声 http://www.dw-world.de

    德国之声(Deutsche Welle)是德国的国际化公共媒体,由联邦政府出资兴办,1953年开始广播节目,总部位于在波恩和柏林。德国之声制作广播、电视以及因特网的资讯服务于全球,以30种语言提供有关德国、欧盟以及国际的时事新闻、背景报道。

意大利
  • libero
    libero http://www.libero.it/

    意大利综合门户网站,社区、搜索、邮件、新闻、视频等内容。

  • MSN(意大利)
    MSN(意大利) http://it.msn.com/

    MSN,意大利站点。

  • 雅虎(意大利)
    雅虎(意大利) http://it.yahoo.com/

    雅虎,意大利站点。

  • 晚邮报
    晚邮报 http://www.corriere.it/

    意大利《晚邮报》(Corriere della Sera)网站,提供新闻、图片、视频、气象、就业等资讯。

  • 共和国报
    共和国报 http://www.repubblica.it/

    意大利《共和国报》(La Repubblica)网站。

  • 新闻报
    新闻报 http://www.lastampa.it/redazione/default.asp

    意大利《新闻报》网站。

  • 全景周刊
    全景周刊 http://www.panorama.it/

    意大利《全景》周刊网络版。

  • 安莎通讯社
    安莎通讯社 http://www.ansa.it/

    安莎通讯社是意大利最大的通讯社。

  • 24小时太阳报
    24小时太阳报 http://www.ilsole24ore.com/

    意大利商业报纸《24小时太阳报》网络版、

  • 国家电视台
    国家电视台 http://www.rai.it/

    意大利国家电视台。

  • Mediaset
    Mediaset http://www.mediaset.it/

    意大利最重要的私人电视网。

  • Kataweb
    Kataweb http://www.kataweb.it/

    意大利综合门户网站

  • AGI通讯社
    AGI通讯社 http://www.agenziaitalia.it

    AGI通讯社是意大利的主要通讯社之一,成立于1950年,总部位于罗马,提供及时、完整、可靠的新闻和事件报道,涉及商业、金融、政治、体育、文化、娱乐等,该通讯社隶属于埃尼集团。

瑞典
  • Spray
    Spray http://www.spray.se/

    瑞典最大的综合门户网站。

  • Passagen
    Passagen http://www.passagen.se/

    瑞典综合门户网站。

  • MSN瑞典
    MSN瑞典 http://se.msn.com/

    MSN瑞典站点。

  • 每日新闻报
    每日新闻报 http://www.dn.se/

    瑞典最大、最具影响力的报纸之一。

  • 晚报
    晚报 http://www.aftonbladet.se/

    瑞典发行量最大的报纸。

  • 瑞典电视台
    瑞典电视台 http://www.svt.se/

    瑞典电视台网站。

  • 南瑞典日报
    南瑞典日报 http://www.sydsvenskan.se

    《南瑞典日报》(Sydsvenska Dagbladet)成立于1870年,是一份在瑞典马尔默出版的日报,直到2000年一直是马尔默唯一的全版的日报,同时也是本地最大雇主之一,主要报道国内外新闻、文化、体育、经济、娱乐等内容,平均发行量为13万。

  • 日报
    日报 http://www.svd.se

    《瑞典日报》(Svenska Dagbladet)是全国性瑞典文对开日报,创刊于1884年,在斯德哥尔摩出版,因在编排方面类似英国的《泰晤士报》,有“瑞典泰晤士报”之称,读者主要是政府官员、政界人士、工商业者和知识分子

  • 快报
    快报 http://www.expressen.se

    瑞典《快报》(Expressen)是瑞典主要综合性日报之一,每天的发行量在34万份左右,该报集政治、经济、文化、科技、教育、娱乐、旅游等社会报道于一体。

  • 晚报
    晚报 http://www.aftonbladet.se

    《瑞典晚报》(Aftonbladet)创刊于1879年,是瑞典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每天有一百五十万份的销量。

  • 哥德堡邮报
    哥德堡邮报 http://www.gp.se

    瑞典《哥德堡邮报》(Goteborgs Posten)是瑞典哥德堡市的当地大报,首次出版于1813年,日发行量约25.4万份。

  • 每日新闻报
    每日新闻报 http://www.dn.se

    瑞典《每日新闻报》(Dagens Nyheter)是瑞典最大的早报,创立于1864年,总部位于斯德哥尔摩,2009年该报发行量约31万。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tt.se

    瑞典通讯社(Tidningalnas Teleglambyra)创建于1921年,是瑞典最大的通讯社,总社设在斯德哥尔摩,设有国内、国际、摄影、体育、议会、经济和劳工市场编辑部,其任务是向瑞典140多家报纸以及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提供国内外新闻。

  • 地铁报
    地铁报 http://www.metro.se

    瑞典《地铁报》(Metro)是一份免费四开小报,创刊于1995年,主要在地铁中发行,每周出版6天,日均55版,在瑞典有近110万读者。目前瑞典《地铁报》集团已经在全球16个国家与地区以14种语言出版了27个版本的免费日报。

西班牙
  • Tiscali(西班牙)
    Tiscali(西班牙) http://www.tiscali.es/

    西班牙综合门户网站。

  • 雅虎(西班牙)
    雅虎(西班牙) http://es.yahoo.com/

    雅虎西班牙站点。

  • MSN(西班牙)
    MSN(西班牙) http://es.msn.com/

    MSN西班牙站点。

  • Orange(西班牙)
    Orange(西班牙) http://www.orange.es/

    电信运营商Orange提供的门户网站。

  • Lycos西班牙
    Lycos西班牙 http://www.lycos.es/

    Lycos西班牙站点。

  • Ya
    Ya http://www.ya.com/

    西班牙名站,邮件、聊天、休闲、购物、新闻、搜索。

  • 马卡报
    马卡报 http://www.marca.com

    《马卡报》是西班牙第一大体育报纸。以报道足球赛事为主,辅以其他方面的体育新闻,信息来源广泛,经常第一时间发表爆炸性新闻,受到全世界球迷的高度关注。

  • 每日体育报
    每日体育报 http://www.sport.es

    《每日体育报》(Diario Sport)作为西班牙巴塞罗那球队的喉舌,创刊于1979年,主要发行于加泰罗尼亚地区,图片质量和球评是该报的两大法宝。

  • 世界体育报
    世界体育报 http://www.mundodeportivo.com

    《世界体育报》(Mundo Deportivo)是西班牙加泰罗尼亚地区的一份体育报纸,创刊于1906年,倾向于巴赛罗那球队,拥有约36.6万读者。

  • 国家报
    国家报 http://elpais.com

    西班牙《国家报》(El País)是西班牙的一家大报,创刊于1976年5月4日,总社位于马德里,平时发行量为20万份,星期天约30万份。目前《国家报》在全世界有十多个常驻记者站,其中亚洲地区的记者站就设在北京

  • 世界报
    世界报 http://www.elmundo.es

    西班牙《世界报》(El Mundo)是西班牙第二大报刊,成立于1989年,每天发行,发行量约40.87万份。

  • 埃菲通讯社
    埃菲通讯社 http://www.efe.com

    西班牙埃菲通讯社(EFE)是西班牙最大的通讯社,属于半官方性质的通讯社,成立于1939年,前身是1865年成立的西班牙通讯员中心,使用用西班牙文、法文和英文向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消息。 埃菲通讯社的总社位于马德里,另外在世界上100多个国家的170个城市建立了分社,拥有1000名职业记者、2000名通讯员和合作伙伴。西班牙超过50%的新闻和拉美几乎40%的国际新闻均出自埃菲社。

  • 先锋报
    先锋报 http://www.lavanguardia.com

    西班牙先锋报(La Vanguardia)由戈多家族创刊于1881年,是巴塞罗那的标志性刊物,也是加泰罗尼亚自治区发行量最大的报刊,主要报道地方和国际新闻。该报的驻外记者遍布五大洲,现有工作人员800人,其中编辑部300人。2001年日发行量逾19万份。

  • 阿贝赛报
    阿贝赛报 http://www.abc.es

    西班牙《阿贝赛报》(ABC Spanish Daily Newspaper)是西班牙影响力巨大的百年老报,创办于1903年,在马德里出版,前身是1891年创刊的《白与黑》杂志。报纸发行量曾长期居西班牙之首,并跻身世界最重要的40家日报。 《阿贝赛报》按照杂志形式进行装订,方便读者阅读和保存,提高报纸的可读性和易读性。该报的国际新闻较多,重视文化、艺术方面的报道,读者主要为中产阶级,因经常刊登政界知名人士文章而受到重视,影响较大。

芬兰
  • 赫尔辛基新闻报
    赫尔辛基新闻报 http://www.haofff.com/sites/www.hs.fi-11013.html

    赫尔辛基新闻报是芬兰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也是北欧地区最大的一张晨报,创办于1904年,一般每天出100版,其中新闻版有40版。赫尔辛基新闻报网站于1999年正式上线,网站会从每周报刊中挑选精华的部分放在上面。

  • 国家广播电视
    国家广播电视 http://yle.fi

    芬兰国家广播电视(YLE)是芬兰政府经营的全国公共广播电视公司,于1926年成立,1934年改为国营,现办有多套广播和电视节目,分别使用芬兰语、瑞典语播出节目。

  • 图尔库新闻报
    图尔库新闻报 http://www.ts.fi

    图尔库新闻报是芬兰第三大每周7天发行的报刊,每天拥有257,000的读者。图尔库新闻报历史悠久,在2005年庆祝成立100周年,该报刊是芬兰西南地区阅读量最大的报刊之一。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stt.fi

    芬兰通讯社(STT-Lehtikuva)是芬兰领先的新闻和图片社,也是芬兰最大的通讯社,总部设在赫尔辛基,2010年3月,STT购买Lehtikuva等图片社,形成现今的STT-Lehtikuva。芬兰通讯社同世界主要通讯社均有业务联系。

奥地利
丹麦
  • 信息日报
    信息日报 http://www.information.dk

    丹麦《信息日报》(Dagbladet Information)成立于1945年,主要报道最新时事、政治与国际、艺术与文化、影视、新闻博客等内容。

  • 政治报
    政治报 http://politiken.dk

    丹麦《政治报》(Politiken)成立于1884年,是丹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之一,有着几十万的读者,该报同时也提供国际版本,在北欧地区乃至整个欧洲具有影响力。

  • 号外报
    号外报 http://ekstrabladet.dk

    丹麦《号外报》(Ekstra Bladet)是丹麦的国内小报,成立于1904年,总部位于首都哥本哈根,每日发行,该报自1979年开始就有一个传统栏目“Side 9 Pigen”,即在每期第9版上刊登不穿上衣或者更暴露的女士照片。

  • 电视二台
    电视二台 http://tv2.dk

    丹麦电视二台(TV2,Danmark)是一家独立经营的商业性电视台,正式开播于1988年10月1日,总部位于首都哥本哈根,每年总计播出38000小时的电视节目。丹麦在全国设立的8个地区电视台目前也属于丹麦电视二台,并共同组成了一个全国性的广播网。

  • 日德兰邮报
    日德兰邮报 http://www.jp.dk

    丹麦《日德兰邮报》(Jyllands-Posten)是丹麦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创刊于1871年,总部位于奥尔胡斯,该报是一家自由派独立报纸,其2004年的每日发行量为15万8千份。

  • 贝林时报
    贝林时报 http://www.b.dk

    丹麦《贝林时报》是丹麦最古老的报纸之一,创刊于1749年,前身为E.H.贝林1749年创办的《哥本哈根丹麦邮递新闻》,刚开始时每周2期,1831年改为日报,平日发行量13.2万份。 《贝林时报》的特点是刊登大量图片,称得上图文并茂,在内容上国际报道和国内报道并重,强调严肃的新闻写作,并在丹麦报纸中首创文艺版,其读者主要是社会中上层人士。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ritzau.dk

    丹麦通讯社(Ritzaus Bureau)是丹麦唯一的全国性通讯社,创建于1866年,也是斯堪的那维亚半岛建立最早的通讯社,总社设在哥本哈根,它属于丹麦各报纸共同拥有的股份公司。 丹麦通讯社的任务是专门负责向全国报纸、广播电台和电视台提供新闻和商情,每天约发6万字新闻,其中国际新闻每天约发15000字。丹麦通讯社同世界许多国家的通讯社都有合作关系。

瑞士
  • Bluewin
    Bluewin http://www.bluewin.ch/

    瑞士电信公司子公司,提供新闻、邮件、聊天等服务。

  • swissinfo
    swissinfo http://www.swissinfo.ch/

    瑞士资讯,唯一官方中文网站。

  • 新苏黎世报
    新苏黎世报 http://www.nzz.ch/

    瑞士《新苏黎世报》网络版,含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内容。

  • 20 Minuten
    20 Minuten http://www.20min.ch/

    瑞士著名新闻网站。

  • 每日导报
    每日导报 http://www.tages-anzeiger.ch/

    瑞士和苏黎世地区大型的政治日报。

  • 汝拉日报
    汝拉日报 http://www.lqj.ch/

    瑞士《汝拉日报》网络版。

  • 罗曼电台
    罗曼电台 http://www.rsr.ch

    瑞士罗曼电台(Radio Suisse Romande,简称RSR)是瑞士法语地区最有影响力的电台,使用法语进行播报,听众可以收听四个不同类型的频道:(1)La 1ère、(2)Espace 2、(3)Couleur3和(4)Option Musique。 La 1ère主要由时事及深度报导、娱乐及音乐为主;Espace 2为艺文频道,着重于音乐及文化领域;Couleur3主要针对青少年,内容以摇滚及流行音乐为主;Option Musique内容着重于40年带后期的法国香颂。

  • 一瞥报
    一瞥报 http://www.blick.ch

    瑞士《一瞥报》(Blick)是瑞士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创刊于1959年,总社位于苏黎世,每期发行量约32万份。

  • 时报
    时报 http://www.letemps.ch

    瑞士《时报》(Le Temps)成立于1998年,是瑞士法语地区影响最大的报纸之一,在日内瓦发行,读者多为受教育程度较高的政治、经济、外交和学术界人士。

葡萄牙
  • SAPO
    SAPO http://www.sapo.pt/

    葡萄牙最大的互联网入口网站。

  • Clix
    Clix http://www.clix.pt/

    葡萄牙综合门户网站。

  • AEIOU
    AEIOU http://www.aeiou.pt/

    葡萄牙综合门户网站。

  • Iol
    Iol http://www.iol.pt/

    信息、体育、音乐、互联网入口。

  • 快报
    快报 http://expresso.sapo.pt/

    葡萄牙周报,涵盖经济、政治、文化。

  • 记录报
    记录报 http://www.record.xl.pt/

    著名体育报纸《Record》网站,主要提供足球资讯。

  • 卢萨通讯社
    卢萨通讯社 http://www.lusa.pt

    葡萄牙卢萨通讯社(Lusa,简称卢萨社)是葡萄牙的国家通讯社,成立于1986年11月28日,由葡萄牙新闻社和葡萄牙通讯社合并而成,主要提供新闻服务,旗下拥有报纸、广播频道、电视台等。

  • 太阳报
    太阳报 http://sol.sapo.pt

    葡萄牙《太阳报》(Sol)成立于2006年,是一个综合性的周报,提供政治、社会、经济、体育、生活等相关内容,最大发行量128000份。该周报的标志,由葡萄牙画家创作,并根据季节变化颜色。

  • 经济日报
    经济日报 http://economico.sapo.pt

    葡萄牙经济日报(Diário Económico)是葡萄牙著名的财经日报,总部位于里斯本,每周除了周六外出版,每天约22万的读者。

  • 商业周刊
    商业周刊 http://www.jornaldenegocios.pt

    葡萄牙商业周刊(Jornal de Negócios)是葡萄牙经济和金融性质的杂志,成立于1998年,主要提供经济行情、市场信息、技术分析、投资组合、中小企业等信息。

  • 公报
    公报 http://publico.pt

    葡萄牙《公报》(Publico)是一个全国性的葡萄牙语日报,1990年开始发行,提供政治、经济、体育、社会、教育、科学、文化等方面的新闻,报纸具有丰富的文本和插图。

挪威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ntb.no

    挪威通讯社(简称NTB)是挪威唯一的通讯社,成立于1867年,总部位于首都奥斯陆,其国内新闻主要通过各地报纸指定的报道员提供,国际新闻主要依靠转发路透社、法新社和合众国际社以及北欧各国通讯社的电讯。

  • 日报
    日报 http://www.dagbladet.no

    《挪威日报》(Dagbladet)是挪威第二大的小报和发行量第三大的报纸,创刊于1869年,每日出版,2009年的发行量为105,255份。

荷兰
  • 国际电台
    国际电台 http://www.rnw.nl/nederlands/dossier/hetvrijewoord

    荷兰国际电台是荷兰国际性的传媒组织,它通过广播、电视及互联网向全球几千万人报导荷兰、欧洲及世界各地的新闻实事。电台本着独立、客观、中立和求实的宗旨,每周7天,每天24小时以十种语言向世界各地传播信息。 荷兰国际电台开通中文网站每日更新荷兰新闻和荷文报纸摘要,提供关于环保、水管理、建筑设计、卫生健康以及文化等方面的专题性报道,荷兰希望在这些方面向中国提供一定的借鉴。

  • Libelle杂志
    Libelle杂志 http://www.libelle.nl

    《Libelle》杂志是荷兰著名的妇女杂志,总部位于鹿特丹,杂志网站设有论坛、博客、游戏、电影、商城、时装美容、食谱、假期旅游、读书等内容。

  • 人民报
    人民报 http://www.volkskrant.nl

    荷兰《人民报》(De Volkskrant)是一份全国性每日晨报,成立于1919年,日发行量约30万份。该报在世界上15个主要国家均设有常驻记者站,在全球拥有极为广泛的报道资源。

  • 共同日报
    共同日报 http://www.ad.nl

    荷兰《共同日报》(Algemeen Dagblad)是荷兰三大媒体之一,1946年成立于鹿特丹,每日发行量约315,000份,主要报道新闻、体育、经济、汽车、旅游和天气信息等内容。

  • 电讯报
    电讯报 http://www.telegraaf.nl

    荷兰《电讯报》(De Telegraaf)是荷兰最大的晨报日刊,创建于1893年1月1日,每日发行量约70万,总部设在阿姆斯特丹,该报隶属于Telegraaf Media Group,在世界报业协会发布的2008年全球报纸发行量中排第86名。

  • 新鹿特丹商报
    新鹿特丹商报 http://www.nrc.nl

    新鹿特丹商报(NRC Handelsblad)是荷兰一份很有影响力的晚报,创建于1970年10月1日,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报纸内容主要集中在政治、经济、艺术和文学等领域,2009年该报的发行量为24万。

  • 自由荷兰杂志
    自由荷兰杂志 http://www.vn.nl

    《自由荷兰》杂志(Vrij Nederland)创办于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第一次出版于1940年8月,起初是一个地下报纸,发展至今已成为一个杂志。

  • ANP通讯社
    ANP通讯社 http://www.anp.nl

    荷兰ANP通讯社(Algemeen Nederlands Persbureau)是荷兰最大的新闻通讯社,也是荷兰的国家通讯社,成立于1934年,提供快速、公正、准确的新闻报道。

  • 财经日报
    财经日报 http://fd.nl

    荷兰财经日报(Het Financieele Dagblad)是荷兰金融行业的日报,创刊于1943年,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侧重于经济和财政方面的事项。

  • 誓言报
    誓言报 http://www.parool.nl

    荷兰《誓言报》(Het Parool)是阿姆斯特丹地方新闻报纸,成立于1940年,首次出版于1941年,主要以报道当地都市新闻为主,另外也报道国内、国际的重要新闻。

爱尔兰
  • 独立报
    独立报 http://www.independent.ie

    《爱尔兰独立报》(Irish Independent)是一家国际领先的报纸和通信集团,成立于1905年,主要报道爱尔兰及世界发生的各种新闻,包括商业、体育、娱乐、健康、生活、教育、旅游等。

  • 时报
    时报 http://www.irishtimes.com

    《爱尔兰时报》(The Irish Times)是爱尔兰的主流大报,创建于1859年,总部位于首都都柏林。该报每日出版,主要报道内容覆盖:时事政治、体育、经济、社会、生活、文化、汽车、求职等。

  • 新闻报
    新闻报 http://www.irishnews.com

    《爱尔兰新闻报》(The Irish News)是一个区域性的晨报,成立于1891年,总部位于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主要提供关于政治、商业、经济和社会的新闻和信息。

  • 今日沃特福德报
    今日沃特福德报 http://www.waterford-today.ie

    《今日沃特福德报》(Waterford Today)是爱尔兰沃特福德市唯一的报纸,创办于1989年,覆盖市区98%的区域,另外也在周边南基尔肯尼、新罗斯等地区发行,拥有超过10万的读者群。

比利时
  • 时报
    时报 http://www.tijd.be

    《比利时时报》(De Tijd)是比利时一个典型的财经日报,成立于1968年,总部设在安特卫普,内容涵盖商业、经济、金融市场及政治等。其网站在2009年底达到每日14万唯一访客的访问量。

  • 自由比利时报
    自由比利时报 http://www.lalibre.be

    《自由比利时报》(La Libre Belgique)是比利时一家主流的法语报纸,成立于1915年2月,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于首都布鲁塞尔出版,当时出版地址位于一辆摩托车上,编辑印刷发行都没有离开这辆摩托车。

  • 标准报
    标准报 http://www.standaard.be

    比利时《标准报》(De Standaard)是比利时佛拉芒区的荷兰语报纸,成立于1918年,它在政治上中间偏右,2009年日发行量约98000。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belga.be

    比利时通讯社(Belga)创建于1920年,是比利时的国家通讯社,总部位于布鲁塞尔,为各种媒体机构提供新闻和图片内容。

希腊
  • 自由新闻报
    自由新闻报 http://www.enet.gr

    希腊《自由新闻报》(Eleftherotypia)是希腊第二大综合性媒体,一份全国性的报刊,成立于1975年,总部位于雅典,该报在希腊媒体市场上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马其顿通讯社
    马其顿通讯社 http://www.mia.com.mk

    马其顿通讯社(MIA)成立于1991年10月,属半官方通讯社,主要报道国内国际事务、经济、防务及安全、教育及科学、交通、文化、卫生保健、劳工及社会政策、农业、宗教等。

  • 雅典通讯社
    雅典通讯社 http://www.amna.gr

    希腊雅典通讯社(Athens News Agency)是半官方性质的通讯社,成立于1896年,每日提供来自希腊政治、经济、体育和文化等种类的新闻源,该社与世界主要通讯社均有联系。

  • 每日报
    每日报 http://www.kathimerini.gr

    希腊《每日报》(Kathimerini)是希腊一家重要的政论性早报,成立于1919年,发行量占希腊日报总发行量的15%。该报是一家独立的无党派报纸,在希政商界和知识界拥有众多读者。

波兰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pap.pl

    波兰通讯社(PAP)是波兰的国家通讯社,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918年成立的波兰电报通讯社,现有工作人员400余人,在欧美七个国家设有分社。波兰通讯社为客户提供国内外每日新闻、新闻图片、经济、科技、文化等分类消息

  • 新闻周刊
    新闻周刊 http://www.newsweek.pl

    波兰《新闻周刊》(Newsweek)是一份综合性周刊,是美国《新闻周刊》集团自2001年起在波兰编辑出版的同名波兰文刊物,属私营性质的独立刊物,面向全国发行。 该刊主要在波兰当地采编消息,有一小部分文章转载自该刊美国版,绝大部分转载自外报外刊。因内容广泛、文章短小生动,迎合了年轻一代上班族的需要,自上市后销量便迅速上升。

  • 电台
    电台 http://www.polskieradio.pl

    波兰电台(Polskie Radio)成立于1925年,是波兰全国性公共广播电台,目前共有五套节目播出,其中四套节目针对国内听众,信号覆盖波兰全境。另外一套是波兰的“国际台”,主要针对海外波侨和欧洲地区有兴趣的听众。波兰电台与波通社和波主要报刊均有很好的合作关系,可为其提供丰富的消息来源。

  • 共和国报
    共和国报 http://www.rp.pl

    波兰《共和国报》(Rzeczpospolita)创办于1982年,是一份全国性的综合日报,原来是政府机关报,后改制为私营性质的独立性报纸,面向全国发行,平均日发行量20余万份。 《共和国报》的办报口号是“我们提供信息,你来作决定”,强调报道的客观性,被认为持中右观点,以法律、金融和经济领域的文章见长,比较注重报道来自政府、议会和总统府的有关情况。

  • 直言周刊
    直言周刊 http://www.wprost.pl

    波兰《直言》周刊(WPROST)是一份综合性的周刊,创办于1982年,面向全国发行,在美国、加拿大也有分销商,发行量30万份左右,主要读者是大中城市里受过中高等教育的人士。

  • 政治周刊
    政治周刊 http://www.polsat.pl

    波兰《政治周刊》(Polityka)创办于1957年,是一份综合性周刊,面向全国发行,发行量30万份左右,主要针对受过教育的读者,在美国、加拿大也有分销商。

匈牙利
罗马尼亚
阿尔巴尼亚
克罗地亚
捷克
  • 经济报
    经济报 http://ihned.cz

    捷克《经济报》(Hospodářské noviny)是捷克的主流商业媒体,提供经济相关的新闻以及国内、国际时事。

  • 通讯社
    通讯社 http://www.ctk.eu

    捷克通讯社(Czech News Agency,简称CTK)是捷克最大的新闻机构,也是国家商业性通讯社,主要报道国内外政治、经济、文化、体育和其他方面的新闻,此外还向国外的通讯社提供新闻,尤其是关于在捷克和斯洛伐克发生的大事件。目前,通讯社在国外有11个分社,与20多个国家的通讯社有业务联系。

  • 人民报
    人民报 http://www.lidovky.cz

    捷克《人民报》(Lidove Noviny)是捷克的全国性日报,1893年创立于布尔诺,其报道内容覆盖政治、经济、文化和科学等,政治上倾向于右翼。

  • 布拉格邮报
    布拉格邮报 http://www.praguepost.cz

    捷克《布拉格邮报》(The Prague Post)是捷克唯一的英文周报,成立于1991年,每周三出刊一次,主要提供政治、社会、经济、体育等方面的新闻内容,其副刊还有该周的文化活动、电影以及餐厅介绍。

斯洛文尼亚
马其顿
乌克兰
俄罗斯
  • Yandex
    Yandex http://www.yandex.ru/

    Yandex是俄罗斯第一大搜索引擎,创建于1997年,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一个提供搜索、图片共享、社交网络、网络支付、免费网站托管、以及其它服务的门户网站。Yandex的技术源于俄罗斯科学院一个旨在为苏联政府打造搜索系统的后勤项目,该款搜索引擎掌握了大量复杂的俄语语法。在俄罗斯网络搜索市场,谷歌落后于Yandex。

  • Rambler
    Rambler http://www.rambler.ru/

    俄罗斯著名的三大门户网站之一。

  • 俄罗斯之声
    俄罗斯之声 http://rus.ruvr.ru/

    俄罗斯之声电台(俄罗斯国家广播公司)于1946年12月3日开播,向境外播送节目,属国有广播公司,由政府拨款。电台的主要任务是让世界了解俄罗斯生活,介绍本国发生的实际情况,使听众更加了解和亲近俄罗斯。如今,俄罗斯之声用俄语及几十种外语对外广播。

  • 灯塔广播电台
    灯塔广播电台 http://www.radiomayak.ru/

    俄罗斯《灯塔》广播电台是俄罗斯历史悠久且较有影响的广播电台,成立于1964年前苏联时期,位于首都莫斯科,该电台一直是俄罗斯公众了解重大新闻事件的主要渠道之一,每天播放新闻、评论、音乐等节目,旗下拥有许多著名的专业广播人。

  • 莫斯科回声
    莫斯科回声 http://www.echo.msk.ru/

    《莫斯科回声》是原苏联第一家独立广播电台,于1990年正式开播,全天24小时使用俄语广播。该电台属于半官方性质,目前隶属于俄罗斯天然气总公司,主要以播放新闻和对话类节目为主,还经常播放政策和文化信息,另外听众也可以跟节目主持人直接进行交流。

  • 俄罗斯日报
    俄罗斯日报 http://www.gazeta.ru/

    《俄罗斯日报》的官方网站

  • 俄罗斯独立报
    俄罗斯独立报 http://www.ng.ru/

    俄罗斯《独立报》是俄罗斯著名的报纸,1991年创刊。

  • 俄罗斯消息报
    俄罗斯消息报 http://www.izvestia.ru/

    俄罗斯《消息报》创刊于1917年3月,曾被认为是俄罗斯最老牌和最权威的报纸之一。主要内容包括俄罗斯和国外的主要事件,分析评论,经济和商业,以及文化和体育等领域的新闻。

  • 俄罗斯新闻社(俄新社)
    俄罗斯新闻社(俄新社) http://ria.ru/

    俄罗斯新闻社是俄罗斯国家通讯社之一,前身是创建于1941年的苏新社。现在,俄新社在世界上数十个国家设有分社,是俄罗斯和世界上最权威和最大的通讯社之一,向国内外广大新闻用户提供即时、权威、准确和客观的信息。

  •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 http://rutv.ru/

    俄罗斯国家电视台是俄最具影响力、收视率最高的电视频道之一,属于俄罗斯国家电视和广播公司所有,建于1991年5月,覆盖全俄罗斯及部分独联体国家。

  • 共青团真理报
    共青团真理报 http://www.kp.ru/

    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Komsomolskaya Pravda)是俄罗斯著名报刊,由前苏联共青团于1925年创立,虽然仍沿用苏联时期旧名,内容早已截然不同,不再充斥高层官员会面等乏味新闻,八卦成为主流。

  • 莫斯科城市广播
    莫斯科城市广播 http://www.city-fm.ru/

    莫斯科城市广播,莫斯科调频87.9,通过网站可以在线听俄语广播,随时有最新的新闻,还有一些对话节目,对于提高俄语听力绝对有帮助。

  • 俄罗斯真理报
    俄罗斯真理报 http://www.pravda.ru/

    俄罗斯《真理报》1921年创刊,前身为苏共中央党报,报纸版面依据内容分为政治、经济、商业、社会、国外、地区、独联体和体育等版块。

  • 圣彼得堡时报
    圣彼得堡时报 http://www.sptimes.ru/

    圣彼得堡快报 (St. Petersburg Press) 是一家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出版的英文报纸,提供新闻,商业,政治,就业机会,城市介绍和分类广告等。

  • 俄罗斯红星报
    俄罗斯红星报 http://www.redstar.ru/

    俄罗斯《红星报》是俄罗斯国防部机关报,目前世界上最权威的军事报纸和媒体之一,1924年1月1日创刊,该报全面充分、真实可信和有效地报道军队的消息,也经常刊登有关国际局势、地缘政治及评论改革的文章,在国际关系研究、军事改革研究和国际安全研究方面都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

  • 俄罗斯劳动报
    俄罗斯劳动报 http://www.trud.ru/

    俄罗斯《劳动报》创刊于1921年2月19日,是前苏联全国总工会的机关报。目前在政治观点上奉行中间路线,其所有者为俄罗斯天然气出口总公司。

  • 国际文传电讯社
    国际文传电讯社 http://www.interfax.ru/

    国际文传电讯社(Interfax)是俄罗斯最知名的独立新闻社之一,成立于1989年,总部设在莫斯科,每天及时传播并报道各类新闻信息,包括政治、社会、商业、体育、文化等,在全球各地有记者站,在伦敦、纽约、北京、上海等城市设有分社,拥有超过1000名编辑和记者。

  • 总结
    总结 http://www.itogi.ru/

    俄罗斯《总结》杂志创刊于1997年,是俄罗斯目前较有权威性和影响力的期刊,以社会政治性题材为主要内容。该刊发行范围广泛,在俄罗斯国内各地和独联体国家均有发行。

  • 第一频道电视台
    第一频道电视台 http://www.1tv.ru/

    俄罗斯《第一频道》(1TV)是俄罗斯的第一大公共电视机构,它在俄罗斯电视界的领先地位无可非议,其前身是1995年4月改组成立的著名俄罗斯公共电视台,2002更为现名。播出的主要电视栏目有:新闻直播、电影节目、体育转播、电视访谈、儿童节目、文化历史节目和娱乐节目等。

  • 俄通社-塔斯社
    俄通社-塔斯社 http://www.itar-tass.com/

    俄通社-塔斯社是俄罗斯官方通讯社,世界五大通讯社之一,其前身是前苏联时期的塔斯社及1992年月1月成立的俄通社,1992年改为现名。对外用8种文字发稿,提供新闻或经济信息。俄通社-塔斯社在俄罗斯境内拥有8个区域中心和34个分社,在世界各地拥有75个代表机构,与路透社、美联社、共同社和新华社等70多家世界各地的通讯社建立了信息合作关系。

  • 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
    莫斯科回声广播电台 http://www.echo.msk.ru

    《莫斯科回声》是原苏联第一家独立广播电台,于1990年正式开播,全天24小时使用俄语广播。该电台属于半官方性质,目前隶属于俄罗斯天然气总公司,主要以播放新闻和对话类节目为主,还经常播放政策和文化信息,另外听众也可以跟节目主持人直接进行交流。

  • 今日俄罗斯
    今日俄罗斯 http://rt.com/

    今日俄罗斯(Russia Today TV或Russia Today,缩写:RT)是俄罗斯一家英语国际新闻频道,也是第一家全数字化的俄罗斯电视频道,原由国有的俄罗斯新闻社所拥有,2013年12月9日,俄罗斯总统普京签署总统令,废除俄新社与俄罗斯之声。自此以俄新社为基础的“今日俄罗斯”国际新闻通讯社成为俄罗斯的官方媒体。

  • 独立电视台
    独立电视台 http://www.ntvplus.ru

    俄罗斯独立电视台(NTV)是俄罗斯唯一一家私营股份制电视台,由号称俄“七大寡头”之一的传媒大亨古辛斯基创办于20世纪90年代初。1993年开始运营,目前仅其卫星频道就拥有订户20万。

  • 莫斯科新闻报
    莫斯科新闻报 http://themoscownews.com

    《莫斯科新闻报》(The Moscow News)创刊于1930年10月,是苏联时代第一份英文报纸,主要报道国内及本地新闻、商业、政治、评论、艺术与娱乐、体育等内容。

  • 中心电视台
    中心电视台 http://www.tvc.ru

    俄罗斯中心电视台(TVC)是俄罗斯主要的电视公司之一,创办于1998年,隶属莫斯科市政府,每昼夜平均播出时间约18小时,该电视台的观众遍布俄罗斯的76个地区以及周边波罗地海等国。

  • 论坛报
    论坛报 http://www.tribuna.ru

    俄罗斯《论坛报》(Трибуна)由论坛报业股份有限公司主办,是一份全俄的日报,前身为《工人论坛》,后改为现名。该报是那些工作效率高、谈论问题深刻、善于言辞、具有独立见解的人们的“论坛”。

  • 新报
    新报 http://www.novayagazeta.ru

    俄罗斯《新报》(Новая Газета)创刊于1993年,是俄罗斯一份知名的全国性报纸,以报道俄罗斯政治和社会问题闻名于全国。该报每周一、周三、周五出版,在俄罗斯全境以及部分境外地区发行。

  • 广播电台
    广播电台 http://www.radiorus.ru

    俄罗斯广播电台(Радио России)是国营广播公司,1990年12月10日首次播音,每天24小时播出,节目覆盖俄罗斯全境,用长波、中波、超短波广播,网上也可以在线收听。 俄罗斯广播电台的节目听众覆盖面广,新闻节目比重大,其他的节目涵盖了音乐、娱乐、文学、儿童、军队、农业、医学等领域和社会底层人群,多以严肃文化和社会关注焦点为主。

  • 结论周刊
    结论周刊 http://www.itogi.ru

    俄罗斯《结论》(ИТОГИ)是俄罗斯最有影响的周刊之一,与美国新闻周刊合作创刊于1996年,由“天然气工业公司”控股,专门从事政治、经济、体育、艺术、影视等方面的报道,发行量约8.5万份。

  • 共青团员报
    共青团员报 http://www.mk.ru

    《莫斯科共青团员报》创刊于1919年12月,是俄罗斯最受欢迎的日报之一,在全俄、前苏联各加盟共和国和欧美发行。该报在俄罗斯有88个分支机构,每天的报刊发行量达2500万份,尤其受莫斯科市和莫斯科州人的欢迎。

保加利亚
白俄罗斯
冰岛
 CopyRight © 2012 ltaaa.net Inc. All Right Reserved. 闽ICP备12008219号-1
版权所有,如发现盗用模仿必追诉法律责任 网站律师/法律顾问:王明昕 厦门大众律师事务所一级律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发布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网友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  QQ:2246325218